close

Q:最近報名健身工廠,但我想設定自已的HIIT訓練模式,該怎麼做?

 

步驟如下

  1. 先註冊帳號
  2. 設定訓練
  3. 安裝APP
  4. 登入跑步機

 

Q:可以說一下註冊帳號細節嗎?

到這個網站註冊一個新帳號 => https://www.lfconnect.com,先選繁體中文,然後點選註冊

然後網站會寄一封註冊信給你登記的郵箱,點信裏面的連結就可以完成註冊了。

如果寫中文你還不會註冊,那就請你找個稍微懂電腦的人幫你吧

 

Q:那怎樣設定我的訓練模式

成功註冊後,用你的帳號登入上面的網站,然後在選單上選擇「Lift Fitness健身程式」,再選擇「運動設施」,如下圖

 

然後我選擇「跑步機」>> 進階

然後選擇 >> 運動訓練 >> 2-速間隔

輸入完你要訓練的HIIT慢速跟快速的速度,按右上角 >> 儲存就完成設定了

 

Q. HIIT是什麼,為什麼要設兩個速度?

HIIT是一種國外很流行的訓練方式,有很多研究指出他可以快速的幫你燃燒脂肪,就算你練習結速也可以持續24小時燃燒

在設定方面,就看個人了,以我為例,我跑步慢的話是8分速,換算下來每小時跑7.8公里左右,快的話我是6分速,換算下來每小時跑10.5公里

因此我的輸入如下,練習名稱就你隨便打了,我是打「我的HIIT」

Q.在哪裏可以看到我設定的訓練?

在網站的>>健身程式庫 可以看到

手機端主選單的Workouts裏面也可以看到

 

 

 

想要知道怎麼讓跑步機連結手機APP,取得跑步機的結果嗎?請看以下連結文章 >>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lence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